服務理念         

『鯨鼎機電』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弘基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為消防安全設備檢修專業機構。為一綜合專業管理公司,並取得縣政府核發之營利事業登記證,本公司擁有優良經營團隊,在機電、消防、環境工程、空調等領域擁有專業資格,具備豐富經驗,以『集合住宅、商業大樓、辦公大樓、飯店、廠辦』為主要之業務服務對象。

科技突飛猛進,在人們生活水平日益提昇的同時,都市設施隨著人口的急速增長漸有負荷不堪的現象。如何使人們每日進行活動的各種公共空間及居住空間,獲得完全充分的安全保障是我們相當關切的一個問題,近年來國內高樓林立,機電、消防、污水、空調等設備與我們生活緊密的結合在一起,更顯設備維護管理的重要性。有鑑於此,本公司結合專業技術服務團隊採全方位的經營理,為社區大樓提供設備維護保養服務,提供安全、舒適、清爽、如意之生活環境。

一、全方位專業


本公司擁有數位一流的合格消防設備師及消防設備士、甲(乙)電匠、防火管理人、乙級廢水專責人員、資能源管理人員、勞工安全衛生管理人員等相關專業人才。對各場所之水電保養維修、發電機保養維修等業務,也是我們主要的業務範圍,我們同時是一個專業消防器材之買賣暨維修保養專業廠商,隨時提供最專業周詳的服務,以嚴格的訓練和嚴謹的作業規定,落實於我們工作人員執行勤務的每一刻,並仔細的做好每一項細微的動作,隨時保持一絲不苟、嚴謹的心態,專業靈活的技術水平,始能充分發揮,使任務執行中的思維和行動,皆能嫻熟、迅速的達成目標。

二、作業系統標準化


標準作業流程的擬定,是經驗與智慧的累積,以及科學化邏輯思考的成果。藉由先進國家消防安全大樓、機電維修專業技術的移轉,不斷汲取改善現有技術瓶頸和日新月異、與時具進的大樓安全問題做全方位的對抗。著眼於防範未然的規劃維修和檢測觀念,是我們設計規劃作業流程,以及內部管理、研發和工程人員隨時自我點檢的要項。我們藉由妥善完整訓練計畫的研擬與規劃,制定公司各項標準作業流程,以實質提升檢修人員對消防安全設備、各項機電設備及污水設備之專業技術水準,使作業流程標準化、合理化、系統化,確保經檢修、保養後之建築所配屬的各項消防安全、機電、污水及發電機設備,隨時保持最佳狀態之機能,讓委託人所屬的身家財產得到充分的保障。 

三、技術的粹鍊

專業技術的焠鍊是我們全體人員每日奉行的生活指標,每一位成員必須隨時保持精神和體力在最佳狀態,學習、精進、操練各項專業技術;除公司內部隨時有定期暨不定期之專業講習及考試外,並邀請專業技師教學,我們也經常配合參加相關專門學術機構所辦理之專門技術講習研討會,藉以不斷提高專業水準,能夠更有效地增進服務品質為運作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