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總是洗不乾淨?

洗e樂擁有30年研發經驗的工業用洗衣機,多年洗衣經驗下,創造出多種不同洗衣模式,標準、強洗、柔洗,三種模式讓洗e樂將您的衣服一次洗乾淨。

還在手動加洗劑?

每次洗衣服還要自備洗劑?洗e樂自助洗,免自備洗劑、完全不需要手動加洗劑,不會弄髒您的手。

採用專業高級、不傷衣料、環保的洗劑,安全無毒、就算嬰兒的衣服也可以放心清洗。

找不到零錢洗衣服?

洗e樂自助洗,全台唯一取消投幣,您再也不用準備零錢,只要手機或悠遊卡在手,自助洗也可以優雅又快速。

發現店內沒有閒置的洗衣機

總是扛著沉重的衣服前往自助洗衣店,常常發現沒有任何閒置的洗衣機?
洗e樂貼心的幫您解決這個問題,下載洗e樂App,店內設備動態一目了然。

每次都在店內等待?

誰說自助洗衣不能一心多用,洗e樂App,設定提醒功能,讓您不再被自助洗衣綁在店內。

總是等到天荒地老?

等待洗衣完成,是一個漫長的等待,透過洗e樂APP,手機推播功能,完成前5分鐘及完成當下,即時推播手機,讓您不再錯過洗衣完成的瞬間。

台灣新創團隊開發

洗e樂自助洗衣是由台灣團隊所研發,多年的物聯網經驗,此次將物聯網結合洗衣產業,讓自助洗衣升級為IoT,不僅解決消費者痛點,也解決管理者痛點,期待自助洗衣能持續進步,日後能推出更多功能回饋消費者。

免投幣、自動注洗、自動通知

打破傳統,取消投幣方式,台灣首間取消投幣的自助洗衣店,本店完全支援悠遊卡及線上支付,且加碼自動注入洗劑,您只需要帶著衣服及悠遊卡(或手機),就可以輕鬆洗衣,不用擔心洗劑沾到手,洗衣就是這麼的優雅。

全新設計、全新感受

洗e樂自助洗的開發團隊實際訪查各連鎖洗衣店實體店面的使用者,根據不同使用者的使用經驗彙整作為洗e樂自助洗的發展目標,期許讓大家有全新感受。

取消投幣、完全支援悠遊卡支付

現場無任何投幣及兌幣功能,一張悠遊卡完成您這次洗衣服務。

簡單操作、輕鬆付費

店內甚至無任何太多說明,簡單面板操作,選擇模式,付費,刷卡,完成!就是這麼簡單。

從小孩到阿嬤都會用悠遊卡

這不用洗e樂團隊多說了,從小朋友的學生證到65以上的老人卡,幾乎都內建悠遊卡,生活中充斥著太多需要悠遊卡的服務,洗e樂也幫您整合到店內,讓您不用再購買私人的洗衣儲值卡,只需要您從小到大都會用的悠遊卡,就可以輕鬆洗衣!

洗e樂會員消費,享9折回饋

立即下載洗e樂App,透過App消費,享有9折回饋會員點數給您

現在註冊,馬上送100元洗e金

下載App後,註冊及Email認證完成後,立即贈送100元洗e金(會員點數)

下載洗e樂APP

依據使用的手機為 Apple 蘋果 或 Android 安卓系統 掃描下面QRCode或點擊下載連結進行下載。